阿商爱磕糖

文手,约稿60/k,走腾讯1667518032

【克左万圣惊诡夜/克蒙】有没有人来管管那个周扒皮!

  *现 pa,公司老总周明瑞,手下员工几乎全是阿蒙,论坛体

  

  【置顶】有没有人来管管那个周扒皮!

  1L 楼主

  如题,灰雾公司新员工,入职一月,没有一天入睡时间早于两点,已完成两位数项目报表及策划案,第一次体会到了 007 的滋味。打倒周扒皮,福报 996!

  2L

  嘶,这么惨?灰雾在市场风评还不错啊……

  3L 楼主

  假的,都是假的!这个公司,上到老总下到老资历员工,都像被全员欺诈了一样,任劳任怨毫无怨言不说,薪水还低的要命!周明瑞,你就这么穷?!

  4L

  楼主不会是进错公司了吧?要不就是被雇佣的黑子。我周总捐款贫困山区支援留守儿童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干嘛呢,现在上头又查那么严,怎么可能像楼主说的那样,全员集体洗脑 007?

  5L

  理性分析一下。

  灰雾公司,我国电子产业龙头,电脑硬件出品和灵界网络质量都没的说,源堡防火墙更是广大病毒受害者福音。

  总裁周明瑞,中年微胖,程序员出身,白手起家创立灰雾,先搞软件后搞硬件,五年内成为国家百强公司企业家,后不忘初心,积极投身慈善运动。

  别的不说,周总也是打工人出身,为人又出了名的好说话,楼主除了喊口号,又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料……我觉得虚假言论概率高。

  6L 楼主

  理中客能闭嘴吗!我向天发誓,我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7L

  啧啧,楼主,真像你说的那么惨,你怎么没举报啊?

  8L

  支持楼上,举双手双脚支持举报,支持国/家介入,查明真相,还灰雾一个公道![灰雾总部员工餐.jpg]

  9L

  好耶,终于开始传统环节了吗!那我也来~[灰雾五海分部员工餐.jpg]

  10L

  哈哈哈哈哈哈这周总的脸!马赛克太灵魂了!啊,周总真好吃,不是,这饭真胖(x)

  11L

  瞧瞧这伙食,我就觉得楼主的爆料是假的

  12L

  附议,能给员工这么好伙食的好老板真心不多了。我提议周总进军美食行业,我第一个支持

  13L

  灰雾内部人,出来说两句

  14L 楼主

  终于有人勇敢站出来了吗!打倒剥削,打倒周扒皮!我会铭记您的勇气与牺牲,阿蒙

  15L

  楼上疯了吗,是阿门不是阿蒙啊!

  16L

  我是 13L,楼主所说的 007 现象不存在,周总深得灰雾全体员工的爱戴,不会做资本家的事儿

  17L

  噗,可怜的楼主……我可以开始笑了吗

  18L 楼主

  又一个被洗脑的,灰雾还有正常人吗?!

  19L

  我建议不用走流程,直接笑  

  20L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楼主亲,在发现世界上没有一个人相信你的时候,这里的建议是反思一下自己呢

  21L

  楼主收了多少钱,有钱一起赚啊

  22L

  我是13L,据我上司说,员工餐还有些是周总亲手做的,不知真假

  23L

  狠狠羡慕了,我也想入职灰雾,我也想吃周总做的饭!

  24L

  我们分公司人员饱和了,我在东区分部

  25L

  恨了,灰雾的入职标准是什么,其他分部还有机会吗

  26L

  你真想知道?有趣,有趣

  27L

  ……?我当然,是很想的

  28L 楼主

  东区,好家伙,就是我在的那个地狱!你们知道这地方我们私下里叫它什么吗?叫神弃之地!

  29L

  楼主,中二晚期是病,得治。欢迎灰雾内部大佬科普入职要求

  30L

  研发岗,技术岗,在三天里处理特定病毒和程序bug,局域服务器不被全部攻破算过。

  人力岗,简历筛选标准十条,企业文化策划案一份,复古西装套第一印象有加分。

  最后进不进,看全员公投。

  31L

  听起来好难,不过还有全员公投?真民主啊

  32L

  是的,一些关键岗位需要得票过半数

  33L

  谢谢内部大佬,我死心了,我是个废物,我还是安心等周总给我打钱吧,周总娶我

  34L

  嗯?你们不知道吗?周总有对象了啊

  35L

  什么?周总有对象了,真的假的,不过也到这个岁数了呢……小周,妈妈爱你!

  36L

  绷不住了,妈粉好好笑。虽然周总三十多了,但没听说过结婚生子哎

  37L

  确实,可能是为了保护家里人没有公开?关于周总父母和兄妹的资料也很少,只知道有这么几个人

  38L

  毕竟很多公司的手段很不光明,搞市场非正常竞争,从家里人入手威胁董事决策的,还真不少

  39L

  楼上干脆直接报工匠,黄总和黄总儿子身份证号得了

  40L

  咳,诸位谨言慎行,我还想多看会

  41L

  只有我关心周总对象的事儿吗?34L,你从哪里听说的

  42L

  我也是灰雾内部的,我觉得周总……可能和他秘书关系有点不清不楚

  43L

  什么!说清楚!

  44L

  说清楚,总裁睡秘,放在别人身上我信,放周明瑞同志身上,说实在的,我不太信

  45L

  当然没锤。周总秘书是气质型的,个头不高,黑色西装卷发,带个单片眼镜。她斯斯文文的,很爱笑,但确实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美女,我一开始也没往这个方向想

  46L

  多说点,我爱听

  47L

  但是,有几次我去交材料的时候,听见房间里传出比较响的声音,秘书好像在说什么“厉害,厉害”,我进去汇报的时候,看见周总脸有点红,秘书眯起眼睛在笑,好像很满意的样子

  48L

  厉害,厉害

  49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他们就在办公室里,这样那样……

  50L

  周明瑞同志,你背叛了单身阶级!

  51L

  内部大佬!出来给广大人民群众一个扒一扒!

  52L

  ……我不知道。我只能说,对秘书长相的描述我和见到的一致

  53L

  完了,我的男神梦碎了,周总不干净了

  54L

  我不信,我不听,一定是那个秘书勾引他!

  55L 楼主

  呵呵,我就说吧,周明瑞不是个好东西,连睡秘的事情都干的出来,谁知道他手底下的员工有几个被他睡过?

  56L

  把楼主叉出去!!

  57L 

  我司以男性员工为主,平均app在50-60之间,没有人能在人群中看一眼而不忘记我们的长相

  58L

  笑死,内部大佬牛哇,我看楼主就是没东西可黑了,强行往私生活上扭,就黑,就硬黑

  59L 楼主

  就是我死了,被埋在土里,也要用最大的声音喊出:周明瑞睡粉,他私生活不检点!

  60L 匿名

  周明瑞,你私生活不检点!

  61-64L 已删除

  65L [管理员]愚者

  检测到无意义重复刷屏,已自动删除无关内容。灵界网络,您的不二之选

  66L

  赞美愚者!

  67L

  赞美愚者!灵界网络,您的不二之选!

  68L

  噗嗤,楼主,开小号刷屏被管理制裁了吧

  70L

  我才想起来,全国基本都是灵界全覆盖……楼主,一个小丑,用着人家的网,做着骂开发者的事

  71L

  内个,有没有,周总和秘书的合照,我想看看

  72L

  楼上不对劲,这种东西新闻扒拉扒拉就能找到吧?咳,实不相瞒我也想看

  73L

  这贴要火。有锤了踹我一脚

  74L

  我猜今天会出现类似[周明瑞x女秘书.avi]的东西……我等会就撤,我不想成为鸡选之子

  75L

  [灰雾总裁周明瑞会见国际友人.jpg]图来了,周总,没想到你喜欢这一挂的

  76L

  这是个男秘吧?楼上图错了!这个才对[灰雾走出国门,同造物公司开展项目合作.jpg]

  77L

  什么?我再看一眼。没错啊,这是官图,你看下面还打了水印呢。原来周总换过秘书啊(后知后觉)

  78L

  你别说,周总前后两任秘书还挺像,都是黑色卷发,中等身材的气质型,特别是那个水晶做的单片眼镜,绝了

  79L

  要不是有胸,我还真看不出是两个人。这不能说像,只能说是一模一样

  80L

  是我的错觉吗?我总觉得那个秘书的眼睛,好像在看我

  81L

  我也……我也觉得是错觉(笑)一直盯着照片看,觉得在和里面的人对视,这不是很正常吗?

  82L

  推了推单片眼镜

  83L[管理员]愚者

  检测到不明病毒攻击!请所有用户立刻断开互联网连接,源堡防火墙出现bug,正在自行维护升级!

  84L [管理员]愚者

  重复一遍,源堡防火墙出现bug,正在自行维护升级,请所有用户立刻离开,3秒后将强制断开灵界互联网连接!

  85L “错误”

  厉害,厉害

  86L [管理员]愚者

  ……

  

  周明瑞一拳砸在电脑桌上,脸庞因为愤怒而涨红。他松开发红的手,悄悄往上面哈了口气。

  偌大的源堡总裁办公室内空空荡荡,只有周明瑞和一台总服务器孤零零地立在那里。

  “我可以进来吗?”

  阿蒙一边明知故问般请求,一边推门而入。

  周明瑞慢吞吞从老板椅上转过身,一片雪花白的电脑屏幕慢慢转回正常的蓝。

  0.3秒,这是源堡防火墙升级并驱逐所有阿蒙病毒所花费的时间。在这段不到三分之一秒的空隙内,已经有数十万台计算机受到了攻击,造成了上亿损失。

  一个又一个阿蒙走了进来。他们或男或女,或年轻,或年长,唯一的共同点是右眼带着水晶制成的单片眼镜。

  阿蒙们似笑非笑地望着周明瑞,后者面无表情地回望,并发出质问。

  “架空我,把我手底下的员工变成你们中的一员,在各地传播不实言论,伺机攻击源堡……阿蒙,你究竟想做什么?”

  “你猜?”

  领头的阿蒙一点点靠近。他的肩膀上,停着一只乌鸦。

  End.


评论(1)

热度(1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