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商爱磕糖

文手,约稿60/k,走腾讯1667518032

【梅浮梅】达拉崩吧

*名著向,梅菲斯特X浮士德无差,沙雕恶搞小段子,是老梅把博士拐回地狱的IF

*2020梅浮梅复活节24H-21:00

*本次活动最菜选手,谢谢大家带我玩,祝二位复活节快乐

 

很久很久以前  天使突然出现

带来圣光带走了博士又消失不见

地狱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专一

一位恶魔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红色羽毛  翻过七重地狱 

闯进可怕天堂  把博士带回到面前

撒旦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老恶魔想了想  他说

吾主我叫  常在否定 罪恶精灵 梅菲斯托菲勒斯

再来一次  常在否定 罪恶精灵 梅菲斯托菲勒斯

是不是  常在否定 罪恶精灵 梅菲斯托菲勒斯

对对  常在否定 罪恶精灵 梅菲斯托菲勒斯

 

恶魔梅菲斯特  带上红色羽毛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地狱里出发

战胜天使来袭  获得玫瑰天火 

无数伤痕见证他  满满恶意

偏远美丽村庄  主动释放瘟疫  一路血腥伴随着指引前路的灵魂香

闯入一座圣殿  博士和可怕天使

恶魔拿出契约  天使说

我是  上帝代言者 引路人 圣洁大天使 

再来一次  上帝代言者 引路人 圣洁大天使

是不是  天堂的走狗 烤鸟人 伪善基督徒 

不对是  上帝代言者 引路人 圣洁大天使

于是  常在否定 罪恶精灵 梅菲斯托菲勒斯

砍向  上帝代言者 引路人 圣洁大天使

然后  上帝代言者 引路人 圣洁大天使

烧了  常在否定 罪恶精灵 梅菲斯托菲勒斯

最后  常在否定 罪恶精灵 梅菲斯托菲勒斯

他战胜了  上帝代言者 引路人 圣洁大天使

救出了  四科博士 好好先生 人类浮士德

回到了 群魔乱舞 灵魂哀嚎 地狱恶魔城

 

撒旦听说  常在否定 罪恶精灵 梅菲斯托菲勒斯

他打败了  上帝代言者 引路人 圣洁大天使

就把  四科博士 好好先生 人类浮士德 

嫁给  常在否定 罪恶精灵 梅菲斯托菲勒斯

(啦啦)

梅菲斯特 博士浮士德  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叫作欧福良(?)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END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